一勺盐

杂食,吃的很多。
冷圈较多,各位可以叫我阿盐
因为写文辣鸡,翻到了看一看笑一笑也无所谓啦。
粉红色的玻璃帽帽

Way back into love    [2/ ABO] 

是和朋友一起脑的脑洞,我的文笔不好,写出来可能会不尽如人意。

应该会拥有数不尽ooc

情节改动 非原著人物死亡预警 中长篇 

尽量能够写完 许多东西还在完善 

大致框架和结局已经构思完毕——了吧x

可能是长篇。[可能会坑喔,做好准备orz]

BGM推荐写在评论里会一首一首去听然后把它们放上来的。

门开得不是很合适,本来哈利正悄悄地,反复地数着罗恩的睫毛。门被推开那一瞬,他已经用一只手将魔杖对准了来人。

杰森手中的病录几乎是飞了出去,啪嗒一声拍在墙上,然后才掉落至地。本来合着的本子因引力而被打开折叠了好几页。

“噢——噢!波特先生!是我!”杰森努力平稳被吓了一跳而往上扬的声线,尽力把它压到平时那般小声。哈利往杰森那边一望,轻轻回了句。“抱歉。”

“咳,这屋里味儿真大,都让人忍不住想去买些葡萄酒味的巧克力蛙——”杰森不是个很会开玩笑的人,他表情奇怪地将手放到自己的脸颊旁扇了扇风,但能很明显地看出——他是想让气氛不那么尴尬。虽然缺乏幽默,但这真诚得显得有点呆傻的方式足以让哈利对他礼貌性地弯弯嘴角。

“十分抱歉,福克斯先生。”哈利将自己的手缓缓从罗恩脑袋下抽出,再轻轻翻身下床。眼镜松垮垮耷拉在鼻头上,然后被自己的主人往上推了推。杰森是个beta,从各种方面来讲,他对信息素不是很敏感。

信息素无法影响到beta,甚至嗅觉偏差的beta都无法感知。但是,梅林的裤子啊!这股醇香的波特酒配上浓稠的热巧克力味,实在让人想起酒味儿的巧克力蛙!

杰森让本子悬在空中,拿着魔杖的手随意上扬,本子被折叠的边边角角立刻回了原样。几页纸自个儿往上翻,直到翻至它本该打开的那一页儿。

哈利很快穿好鞋,站起后理了理自个儿的衣裳,回头再看看罗恩的睡颜。才依依不舍地移开视线,伸手将空中的记事本拿下。

「姓名:罗纳德·比利尔斯·韦斯莱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omega

伤口类别数量:

魔法或魔法物品造成无法完全愈合伤口:三十二处

撞伤:四处

尖锐物品划伤:二十一处

体内残留魔咒余韵:十六种

……」

哈利的眉头从拿到病历后就再没舒展过。步子也变得缓慢,在杰森帮忙打开门口后,他才认为自己不用再次将后面的精神报告以及治疗方案进行考量了,毕竟他们一会就要将纸上的东西明明白白地谈一遍。再者,还有韦斯莱夫人在,她会知道最好的治疗方案。

哈利轻点头以示感谢杰森帮忙开门,关掉本子后抬头,便看见了低头不语擦拭眼泪的韦斯莱夫人。

“韦斯莱先生的状况不是很好,身上伤痕不算内里,单是皮肉便有五十七处伤痕。体内魔咒余韵达十六种,我们现在还在进一步地追溯更细微的魔咒印记,我们希望能够知道他曾被什么伤害过,好完完全全做一次内脏修复及…”

杰森顿了顿,悄悄瞟一眼韦斯莱夫人才继续开始讲话。“本院还是想让您们同意韦斯莱先生住进杰纳斯·西奇病房…您知道,我们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便被韦斯莱夫人的抽泣声打断。哈利被吓了一跳,连忙去安慰韦斯莱夫人。他弯腰托着韦斯莱夫人的手臂,轻声。

“韦斯莱夫人,别太伤心…罗恩一定会好的,您别太伤心了,好吗?…”

韦斯莱夫人听到后,肩膀抽动的幅度更大了。泣音从手帕下溜出来。“呜…罗纳德!我的小罗纳德……他不能去杰纳斯·西奇病房…这…这进去了就、就出不来了啊…”哈利深深地呼吸了一口,抑制住自己的悲伤。“会出来的,韦斯莱夫人,他会出来的!我保证好吗?”

“不!哈利!你什么都不知道!…这个病房是终身住户才可以进入的,罗纳德不能在里面!我要带他回家,哈利,他必须要回家!他不能一辈子都在病房里啊!呜…”韦斯莱夫人抓住哈利的衣袖,哈利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又抬眼看杰森。

“福克斯先生?是这样么?终身住户?”哈利站在原地,他似乎意识到了这些魔咒的严重性。他握紧拳头,甚至忘记该怎么张嘴说话。只觉得灵魂沉重得似乎被挂上了石头。

哈利不知道是自己后来是怎么反驳的福克斯,他只知道。自己心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[我不能让他一辈子待在这里,我必须要带罗恩回家。]

韦斯莱夫人的哭声将哈利的灵魂提回来,即灵魂上升时被勾住的裂痕处疼痛不堪。

“…那么我们院方会给韦斯莱先生安排一间单独的病房的,波特先生可以看看房间单号。”

哈利将病单结果后急促地说了句谢谢,连看也不看便直接给韦斯莱夫人。韦斯莱夫人用魔杖在病房上面画了个圈,哈利点点头。

“就韦斯莱夫人定下的房间就好,您们院方过目后没意见请务必通知我,我抱他去。”

哈利交代完后闭眼深呼吸了一口,刚想跟韦斯莱夫人告别,就被韦斯莱夫人抓住了手臂。

“哈利…你……很忙吗?”

哈利连忙摇摇头,轻声回答“什么事情都可以推一推,他们给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。”

说到这,韦斯莱夫人又红了眼眶,她拿起手帕擦拭泪水后才慢慢地讲“哈利…不要太累,也不要自责,你的孩子们非常想见你,他们吵着要见爸爸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